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CEO 赵明:将把大模型引入端侧 打造专属的个人 AI

2023-06-2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消息:在今天的 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上,荣耀 CEO 赵明在演讲时表示,影响消费电子行业最大的不是经济周期,而是创新周期。智能手机正在不断打破边界,融合其他品类。

荣耀

赵明在演讲中指出,全球手机市场正在经历下滑,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创新瓶颈也越来越明显。他提到了 iPhone 14 系列的「灵动岛」交互模式,但同时也提到了荣耀 V20 在 2019 年推出的「灵动胶囊」,认为只有挑战者才能取得成功。

赵明强调,创新周期是消费电子行业最大的影响因素,而 AI 和 5G 等技术则为智能手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赵明称,端侧个人「大」模型是未来的探索方向,荣耀将把大模型引入端侧,打造专属的个人 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