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肉占车位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惯着!女子人肉占车位撒泼打滚:结局舒适

2023-06-2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日常生活中,总有不守规矩的人会肆意破坏既定规则,其中让人非常厌恶的当属人肉占车位

这不就在近日,又有人想要人肉占车位,但她显然没有得逞,从网友拍摄的视频看,该事件发生在河南郑州,一上了年纪的女子站在路边的停车位上,对着前来执行公务的警察撒泼打横,吹胡子瞪眼睛。

一番交涉无果,且多次警告后,女子突然狂躁起来,跳着怕打着蹲坐了下去,嘴里还叫嚷着警察打人了”,并坐在地上嘶吼不已。见状,执行公务的民警对其采用了强制措施,这个过程中,女子还在不断抗拒挣扎,但最终还是被带离现场。

这样果断不和稀泥的执法行为得到了网友的赞赏,不少人纷纷表示郑州民警确实干得漂亮,对付无赖的人,就不要跟她在言语上有太多交涉,直接强制执行,维护法律尊严才是正道;还有网友表示太舒适了,一定要全国推广,这样才能有效减少人肉占车位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