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泡面神器”彻底凉凉!亚马逊Kindle中国电子书店明日停运

2023-06-29 08: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泡面神器”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真的要彻底沦为泡面盖了。

按照亚马逊计划,亚马逊将于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

此后用户无法再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可在2024年6月30日前下载,并且可在此后继续阅读。

另外,如果你的Kindle Unlimited会员到期日在2023年6月30日之后,亚马逊将退还2023年6月30日后尚未到期部分的会员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消保委此前喊话亚马逊称,kindle退出中国市场所带来的更大的拷问是,消费者对一家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信心是否被动摇。

企业根据市场经济对自身经营战略进行调整无可厚非,但不能因此忽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正当诉求。

亚马逊作为一家大型跨国企业在中国躬耕多年,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如何处理政策变动带来的善后问题,不仅仅是中国,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在观察它的选择。

据了解,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子书阅读器加入市场,加上手机屏幕和技术不断升级,手机端的电子书阅读的体验也逐渐媲美电子阅读器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Kindle的生存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