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出于对AI的担忧,亚马逊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

2023-09-21 12:0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亚马逊宣布降低自助出版的每日书籍发表数量上限至3本,理由是对人工智能(AI)担忧。

2. 亚马逊称这一举措是为了防止滥用,尽管他们并未看到出版数量激增。

3. 亚马逊还发布了针对内容类型的指南,并要求创作者通知其有关AI生成内容,以控制AI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快速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亚马逊日前宣布,由于对人工智能(AI)担忧,他们将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在亚马逊的Kindle社区页面上。据悉,这一举措是为了应对人工智能的潜在滥用问题。

尽管亚马逊表示他们并没有看到自助出版数量激增的迹象,但他们认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保护其平台免受滥用。亚马逊还表示,他们相信只有极少数出版者会受到此举的影响,并将通知用户,让他们有机会申请“特殊例外”,并将亚马逊的审核过程纳入考虑,尽管具体审查期限并未透露。

书 小说 网络文学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外,亚马逊还发布了对其平台上允许的内容类型的指南,明确表示他们将不接受在网上免费提供的具有版权的内容,除非这些内容是版权所有者提供的。这一举措旨在避免滥用他人的知识产权。

近几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学习”的方式一直备受关注,因为它通常会从网络上吸取信息来源,并通过识别和复制数据中的模式来工作。许多科技分析师认为,人工智能的未来以及版权如何在其中发挥作用,以及如何使用人工智能工具,都还存在许多不确定性。

亚马逊之所以采取这一预防性举措,似乎是出于对潜在问题的担忧。他们强调,他们将始终把“作者、出版商和读者的利益”放在决策的首要位置。

最近,亚马逊的Kindle自助出版部门制定了新的指南,要求创作者通知亚马逊有关AI生成的内容,包括文本、图像和翻译。这些举措旨在控制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它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