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NDAER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PANDAER 120W桌面充电站Pro公布:35分钟充满20Pro

2023-06-29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公司于6月28日正式公布了其新充电产品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冰河白配色,并于当日开启众筹。该产品市价为599元,但众筹价格仅为399元。

据魅族公司介绍,这款超级充电站赢得了2023年红点设计大奖,支持120W多协议快充,其中包括PD、PPS、QC 3.0、QC 4.0、SCP、FCP等,并精准适配魅族20系列手机。据公司称,用它给魅族20 Pro充电,最快只需35分钟就能从0充至100%。 产品设计上,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配备了3个AC五孔插口,支持最高2500W交流电输出,适合主机、显示器、笔记本使用。另外,该产品还配有3个USB-C接口,支持最高120W功率,且搭载了GaN双芯片。 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种新的技术--“超感稳连技术2.0”,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在为3台设备供电时,拔插其中任一设备,其他设备的供电不会受到影响。 在外观设计上,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配备了带有PANDAER星环LOGO的指示灯,该指示灯同时扮演着AC五孔插口电磁开关的角色,能够独立控制交流、直流电分区。USB-C接口也有指示灯,不同色的灯表示不同的充电功率。 魅族还为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推出了套餐版本,套餐众筹价为499元,包含了PANDAER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PANDAER Line King 240W快充线,以及PANDAER Line King USB-C转闪电高能快充线等三种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