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Waze宣布裁员并改变广告盈利模式,谷歌地图服务部门面临调整

2023-06-28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据CNBC的报道,谷歌正在进行Waze裁员工作。谷歌地理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菲利普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计划将Waze整合到谷歌的广告系统中,这将导致Waze在销售、营销、运营和分析等方面进行裁员。

根据CNBC的报道,菲利普斯的邮件没有透露具体裁员人数,而Waze目前有500多名员工。

谷歌地图

Waze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裁员消息。Waze的公关主管卡罗琳·布尔多在声明中表示,谷歌仍然致力于发展Waze这个独特品牌、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以及其蓬勃发展的志愿者和用户社区。为了为Waze的广告商提供更好、更无缝的长期体验,他们已经开始将Waze现有的广告系统过渡到谷歌广告技术中。作为这一更新的一部分,他们减少了一些专注于Waze广告货币化的职位,并为员工提供了移动资源和离职选择。我们已经向布尔多询问了具体裁员人数的细节。

这次裁员发生在谷歌宣布将Waze并入地理团队几个月后,该团队还包括谷歌地图、谷歌地球和街景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