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荔枝季最新资讯  > 正文

荔枝季致广东人拇指成黑色:吃货羡慕不已 当地荔枝仅需3、4元一斤

2023-06-27 22: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随着6月中下旬粤东片区的荔枝全面上市,广东人最近迎来了荔枝季的狂欢,广东荔枝价格跌至5年来最低,妃子笑荔枝甚至跌到3、4元一斤,广东人又实现了荔枝自由,怪不得广东人最近的大拇指都是黑的呢!

这也引来了不少吃货的羡慕,毕竟可以荔枝吃到爽,也是相当不错的事情。

深圳市中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刘禹翔提醒,过量食用荔枝有可能引发荔枝病”,出现头晕、乏力、呕吐等症状,重者还可能出现抽搐和突然昏迷的情况。

医生表示,成年人食用荔枝建议一次7至15颗为佳,适量不贪多。如出现荔枝病”的症状也无需恐慌,病情较轻的人,可通过喝一点糖水或吃几块糖来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