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色警戒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露年龄!《红警》MOD史诗级更新:光棱坦克好玩到爆

2023-06-26 21: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6日讯,还有《红色警戒》的RTS老粉吗?

6月24日,基于OpenRA项目、名为Combined Arms的Mod更新到史诗级的v0.91版本,几乎可以视之为一款全新的《命令与征服》或者《红色警戒》游戏。

MOD增加了新的任务和作战单位升级系统,继承了EA原作经典风格的同时,形成全新战役系统。

阵营依然可选盟军、苏联、NOD、GDI、Scrin,每个阵营都添加了新的特别能力和武器,既能合作,也能单人作战。盟军的光棱坦克、GDI的泰坦等,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强化。

虽然《红警》有着非常多的Mod可玩,但至今仍在更新的寥寥无几。2021年,坚持开发15年的Speeder发布《心灵终结(Mental Omega)》的v3.3.6版本,项目就此宣告结束。

2020年的时候,EA在Steam上发布了《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合集》,《合集》包括《泰伯利亚黎明》、《红警》4K版以及三个资料片《Covert Ops》《Counterstrike(危机任务)》《The Aftermath(突发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