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多芬沐浴露最新资讯  > 正文

多芬客服回应沐浴露现蓝光 产品没有添加荧光剂

2023-06-26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安徽的网友小卡发现,用多芬沐浴露洗完澡后,身上会发出蓝色的光芒,但换成其他品牌的沐浴露就没有这种现象。

多芬的客服对此解释说,多芬蓝瓶的深层营润沐浴露没有添加荧光剂,产品的所有成分和用量都符合国家的规定,这种蓝光可能是荧光笔的光线反射造成的。

据资料介绍,荧光剂通常指的是增白剂,是一类能提高纺织品和纸张等物品白度的有机化合物,也叫做光学增白剂、荧光增白剂。

据悉,我国关于洗涤剂用荧光增白剂的行业标准《洗涤剂用荧光增白剂》(QB/T 2953-2008)已经修订完毕,将于今年 11 月 1 日开始执行。

该标准对洗涤剂用荧光增白剂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各种衣料用洗涤剂配方中所添加的荧光增白剂的量做出了详细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