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张勇:人工智能技术必须“可用、可靠、可信”

2023-06-26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今日,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文明尼山对话”上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应“可用、可靠、可信”,阿里云目标是让算力更普惠,让AI更普及

阿里云

张勇介绍,今年4月,阿里云“通义千问”大模型开放对外测试,目前已有超过20万企业用户申请接入,几乎覆盖所有新兴和传统行业。与此同时,阿里云启动了“千问伙伴计划”,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建创新生态,已经覆盖油气、电力、交通、金融、酒旅、企服、通信等行业,未来将打造更多企业专属模型,推动各行各业更快更好地分享智能化红利。

此外,阿里巴巴也提出了“负责任的人工智能技术”三原则。阿里云正在推进全球化,特别是在东南亚、中东等重点国家和区域进行长期持续的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