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调制冷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只此一家!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冷量与电量成反比

2023-06-26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季防暑降温离不开空调,人们享受清凉的同时,电费也会蹭蹭上涨。这是因为,空调的制冷量与耗电量成正比,制冷量越大,耗电量也会越高。那有没有制冷好、耗电低的空调呢?

  刚过去的 618 活动,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凭借制冷量提升8%,耗电节省12%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一众空调品牌中的“黑马”,深受广大用户青睐。这也是市场上率先做到制冷量与耗电量成反比的空调。

  高制冷伴随高能耗?可变分流高制冷、低能耗

  夏季选空调,用户常常将制冷量作为评估空调制冷能力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说,制冷量越大,制冷效果越好,但相应的,耗电量也会越高。为了兼顾两者关系,用户往往会折中选择,这样导致的问题是,遇到高温,空调制冷不够,耗电也不少。

  凉爽与省电真的不能兼得吗?为了寻求答案,海尔空调创新出可变分流科技,在空调制冷能力、节能降耗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相比普通空调,应用这一技术的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制冷速度提升50%,可做到15s速冷;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 3 平米的空间,同时能耗方面省电12%,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真正做到了高制冷且低能耗,用户体验有了质的改变。

  不只颠覆产品,更颠覆行业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的出现之所以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不只是因为产品的高制冷、低能耗具有差异化优势,更重要的是可变分流技术对行业的颠覆性创新引领意义重大。

  从技术来看,空调诞生百年来,产品形态、外观、能效、功能都有过巨大的创新与变革,但在空调冷热能力上,却始终受限于传统制冷系统设计,无法根治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能同时达到最 优的难题。但海尔创新的可变分流技术,将空调单一固定的冷媒流路方式变为柔性可变,让制冷制热的最 佳流路在一个换热器上就能实现,彻底解决了这一世界难题,其影响力不亚于空调业第 一次从窗机到分体机的形态革命、第二次从定频到变频的电控控制变革,甚至超越前两次。

  从社会效益来看,海尔可变分流科技的诞生,也为空调行业带来了减碳新思路。自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作为碳排放大户的空调行业节能减排责任重大。在此背景下,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每年可减排387kg二氧化碳,相当于每个用户每年种树 20 棵。这对中国乃至全球减碳目标的实现,都具有重大意义。

  空调市场之争,说到底还是用户说了算。从用户的反馈中可以看出,海尔空调立足用户需求的科技创新,路子走对了。下一步,海尔空调将更加关注用户需求的创造和满足,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