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都青羊区停车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误入停车场51秒被收费8元 工作人员:可将费用退还

2023-06-26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4日,一位车主在成都市青羊区某商务大厦的停车场误入停车场,仅停车了51秒,就被收取了8元的停车费用。25日,该商务大厦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查到该车的停车记录,临时停车2小时内费用为8元,而且需要在进场时即时付费。

据视频中显示,识别系统有关该车的停车记录显示,牌照为苏N73***的临停车,停车时间为51秒,计费费用为8元。

事发车主称,事发于6月24日凌晨,他不慎驾车误入成都市青羊区某商务大厦的停车场,因未打算停车便沿原路驶出停车场,结果被要求缴纳8元停车费。他当时与停车场工作人员沟通解释,但未获得理解,只能不情愿地交了钱离开。该车主表示,“我记得许多停车场都有免费的停车时间。仅仅在停车场内停留51秒就收费,这不太合理。”

停车场 停车位 (2)

25日上午,该商务大厦的管理部门表示,他们目前还未注意到网上的视频,停车场的临时停车费用为8元,允许在2小时内停留,而且需要在进入时立即付费。他们将向公司反馈有关是否有免费停车时间的问题。另一位停车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查询到该车的停车记录,并可以将费用退还给车主。

西御河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商场、写字楼等场所的停车场均执行市场价格,所以他们不确定是否有免费的停车时间,此事需要与物业公司协商解决。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市场价格取决于商家自身设定,车位属于政府定价的停车场收费,最初的15分钟是免费的,而商业停车设施并没有这种政策要求。但是,停车场是否有免费停车时间应在明显位置标明。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