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公司被吊销执照 实控人疑为贾跃亭:已欠近百亿

2023-06-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据天眼查消息,6月19日,因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吊销执照。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由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贾跃亭哥哥贾跃民,不过疑似实际控制人还是贾跃亭。

本月初,贾跃亭又新增了一条限消令,是由北京金融法院发布,限制消费对象为贾跃亭本人,申请人为中国证监会,原因是未执行一笔2.4亿元的给付义务。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贾跃亭身上背负的限制消费令已经高达42条,还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并关联多条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98亿。

此外,贾跃亭所持多家公司股权已被冻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