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江西男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回了个“OK”表情结果成被告 微信表情也要合理使用

2023-06-25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篇《江西男子回复“OK”表情,结果被告上法庭》的文章在江西法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文章说, 2022 年 12 月 22 日,刘某伟欠了郭某某一笔钱,郭某某就在微信上找刘某伟的父亲刘某云,让他做刘某伟的债务担保人。刘某云在 12 月 24 日回复了一个“OK”的微信表情。

可是,刘某伟一直没有还钱,郭某某就在 2023 年 1 月 6 日,把刘某伟和他的父亲刘某云一起告到了法院,要求他们还本金159118. 4 元和利息7907. 88 元。

法院审理的时候,刘某云不承认自己是刘某伟的债务担保人,说他回复“OK”表情是过了两三天,跟他儿子欠的钱没有关系。

江西省定南县人民法院经过审理认为,被告刘某云回复原告要求他做刘某伟借款事务的债务担保人的微信消息的“OK”表情,说明他同意做这笔债务的担保人,他有义务在被告刘某伟还不了钱的时候承担还款责任。

最后,双方同意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刘某云和被告刘某伟共同承担还款责任,并在约定期限内偿还原告郭某某相关借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