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易用性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更难上手?曝iOS系统与安卓易用性相差58%

2023-06-23 12: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搜索引擎统计,对于执行常见任务如截图、录屏、拉黑、扫码等操作来说,Android的易用性比iOS更高出58%。在过去12个月的数据中,Android在10项任务上比iOS更直观易用,仅在扫码和截屏上iOS略胜一筹。

报告显示,在纳入考察的12项任务中,iOS每月的搜索量达到35.8万次,而Android的搜索量为22.6万次,两者相差58.41%。

然而,这种统计方法可能存在一定局限性,不能完全代表所有用户的体验。因为用户对于易用性的评价很主观,所以对于不同的人来说,答案可能会有所不同。尽管如此,这项研究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参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Android和iOS系统的使用体验差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