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冲入球场拥抱梅西小伙已获释:未在任何平台发声 被禁1年内入场观赛

2023-06-22 09:03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在阿根廷对战澳大利亚比赛中,1名小伙翻下看台进入球场拥抱梅西,引发热议,此前这名小伙被行拘,现在已经获释,而且消息人士称他在网络上没有进行过任何评论也没有发表过任何视频。

6月15日的比赛中,这名小伙在第61分钟时激动的冲进场内拥抱了梅西,并且速度极快的连续躲避多位保安,还和大马丁击了个掌。

看的现场球迷都热血沸腾,全场高喊牛X”。

随后其本人在社交平台发声:最后没有被安保为难,冲场是提前谋划好的,场内合影可以立省10万 ,提前准备了一周的1000米训练,每天跑5000米。

之后据平安北京朝阳官方通报:邸某某(男,18岁),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同时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兴奋过后的邸某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接受相关处罚,并希望广大球迷引以为戒,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好赛场内外秩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