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就FF91交付时间又延期致歉 并计划推动国内落地项目

2023-06-21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上就其旗舰车型FF912.0Futurist Alliance第二阶段延期交付向公众道歉,并解释了造成这一情况的几个根本性问题,即FF团队缺乏工业化和筹资的能力。贾跃亭说,只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他相信能够快速提高FF新旧工业化团队的水平。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贾跃亭还表示,他将着力解决融资方面的三个技术障碍,以便尽快、低成本、高效率地筹集到所需的资金。此外,他还表示公司正在努力推动FF在中国的项目落地。

“我把FF当作自己的生命,我一直在全力保护FF,确保FF所有股东的利益不受损失。”贾跃亭说。

根据最初的计划,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行业专家未来主义产品官(FPO)共创交付”,已于美国时间5月31日正式启动;第二个阶段是“FPO 共创交付”,原定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第三个阶段是“全面共创交付”,预计在第二个阶段结束后进行,前提是融资顺利。

6月15日,在第十五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贾跃亭以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官的身份在国内“露面”,“分享创业心得”。 这一消息公布后,上周五法拉第未来的美股在涨了12.5%之后盘后暴跌超过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