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iPhoneSE很难在2024年推出 苹果自研5G基带还未准备好

2023-06-21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 Blayne Curtis 和 Tom O’Malley 这两位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的消息,苹果公司在2024年推出第四代 iPhone SE 的可能性不大。他们认为,如果苹果要等到2024年以后才更新 iPhone SE,那可能意味着该公司自主研发的5G 基带还没有准备好,这对高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iPhone 14 Plus,苹果

苹果目前正在努力开发自己的5G 调制解调器,并在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大部分。

另外,郭明錤曾经表示过,下一代 iPhone SE 的外观会和去年发布的标准版 iPhone14类似,但是苹果自研的5G 基带要到2025年才能开始大规模生产,所以即使是明年晚些时候发布的 iPhone16系列也会继续使用高通基带。现在的 iPhone SE 配备了一块4.7英寸的 LCD 屏幕,支持 Touch ID、5G,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A15Bionic 芯片,在美国的售价是429美元(国行是34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