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图影像节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吴欣鸿:未来AI会更多地参与到美图视觉的创作过程中

2023-06-21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据美图官方消息,在第二届美图影像节AI与设计”主题论坛,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表示,美图影像节的很多物料,都是用美图AI生成的。相信未来AI还会更多地参与到美图视觉的创作过程中,极大地提高效率。

目前,美图会关注AI在商业设计领域带来的改变。AI在设计方面的辅助作用可以极大地缩短整个验证流程,也可以让很多消费者的反馈第一时间传递到品牌决策方,大大提升商业效率。

美图 (3)

此外,AI会更好实现设计平权。AI能让那些没有接受过设计或美术教育的人也能够自由地设计产品。另外,通过新兴技术,能够更好地预览设计成果,比如苹果不久前发布的Vision Pro,戴上MR眼镜后,可以看到设计的商品以栩栩如生、以非常逼真的形态呈现在面前,这实际上是一种全新的设计体验,将持续提升生产力。

据悉,在美图在此次影像节发布国内首个懂美学的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