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折叠屏手机曝光:采用圆形三摄,支持皮革外壳和直角中框

2023-06-2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透露,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海外博主"OnLeaks"曝光了一加折叠屏手机OnePlus V Fold的预渲染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机与OPPO Find X6类似,采用圆形相机模块,内置三颗镜头,并且经过哈苏的调校。其中,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IMX890传感器,另有4800万像素IMX581超广角镜头和3200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 此外,根据一加公布的信息,新款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皮革外壳和直角中框,经典的上滑静音、居中振动、下滑响铃等三段式按键也得以保留。

这样的按键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手机状态切换操作,可以在上课、开会、休息等场景下快速切换手机状态,无需点开屏幕。 参数方面,据称OnePlus V Fold将采用8英寸AMOLED内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并配备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存。另有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此外,一加还将推出另一款名为“一加V Flip”的纵向折叠手机,它的折叠方式为上下折叠。预计这两款机型将会同时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