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富豪探险最新资讯  > 正文

亿万富翁乘坐的泰坦尼克观光潜艇失联 氧气剩余约40小时

2023-06-2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一艘载有多位富豪的深海探险潜水器在海底失去联系,引起了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据环球网 6 月 21 日报道,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柯比在当地时间 20 日说,总统拜登正“密切关注”这一事件,美海军也随时准备出动。

英国天空新闻网 6 月 20 日报道,美国海洋学家大卫·加洛博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分析,失联的“泰坦尼克”号遗迹观光潜水器可能已经“内爆”,被炸成碎片。

加洛说,如果潜水器本身发生了灾难性的“内爆”,那将是可怕的,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潜水器的位置可能就在它最后一次向水面发送信号的地方附近。此外,如果潜水器解体了,一部分碎片会沉入海底,一部分会浮出水面,但从空中可能看不到很大的碎片。

18 日,在加拿大东南部海岸附近的海域,一艘载有 5 人、前往“泰坦尼克号”的美国深海潜水器失去了联系。失联潜水器上有 5 人,其中包括研发潜水器的公司——“海洋之门”勘探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斯托克顿·拉什(Stockton Rush)。据了解,失联人员中还有一名英国商人、一名法国潜水员和一对巴基斯坦父子。

失联潜水器是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之门”(OceanGate Expeditions)为一个旅游观光项目而设计的,该项目可以让游客在海底参观“泰坦尼克”号遗迹。“海洋之门”曾因为安全问题被起诉过,该公司的前雇员大卫·洛克里奇曾指出,该潜水器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