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Zenfone 10外观曝光:骁龙8 Gen2旗舰

2023-06-21 06: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如今,智能手机的屏幕越做越大,虽然视觉效果更佳,但是便携性就不那么理想了。对于喜爱小屏旗舰手机的用户而言,华硕Zenfone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近,知名数码博主Evan Blass曝光了华硕Zenfone 10的渲染图,呈现出全新机型的完整外观设计,新机将会在6月29日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新机采用了类似Zenfone 9的设计,屏幕尺寸和上代保持一致,为5.9英寸用户可以将它放进钱包。

性能方面,新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配备16GB RAM和256GB/512GB UFS 4.0存储。华硕Zenfone 10内置5000mAh,支持67W快速充电。采用液冷散热系统,配备IP68级防尘防水机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