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EO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我当上金山CEO不是我厉害 是武大赋予我的勇气

2023-06-20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6月20日,在武汉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上,小米CEO雷军代表优秀校友发言。他表示,他在28岁成为金山集团CEO并不是因为自己本身有多么厉害,而是因为每次做出决定时,他都受到了武大赋予的勇气。

小米

雷军说,在武汉大学的几年里,他学到了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就是学习能力比知识更重要。他还鼓励武汉大学的学生们,无论何时何处,都要始终保持自信。

在演讲中,雷军透露,他曾在28岁时意外担任了金山集团CEO。当时他是个程序员,金山董事会却没找到合适的人,于是决定让他先顶上。雷军感慨道,从软件到电商,再到手机和汽车,这是一段非常具有跨越性和难度的旅程。

雷军希望毕业生们能集中精力,脚踏实地,积极迎接这个全新的时代,并提出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和祝福。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