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滑翔伞运动,高空速降,滑翔伞安全,滑翔伞失误最新资讯  > 正文

惊险实拍!广西一滑翔伞降落失误 挂到高压线上立即起火

2023-06-18 09:05 · 稿源: 快科技

高空速降、滑翔伞等都是具有危险性的运动,每年都有不少滑翔伞降落时挂电线的新闻事件发生,参与该活动的朋友,应格外注意。

6月16日,广西有网友拍下滑翔伞降落失误的画面,视频中滑翔伞降落失误挂到高压线瞬间起火,目前伤亡不明,详情正在调查。

事实上,滑翔伞挂电线已是屡见不鲜,去年6月份,广东江门下川岛,一名滑翔伞爱好者不慎挂到高压线上,一度被困10多个小时。

因为高压线有一百多米高,出于安全考虑,高压线涉及线路主动断电,为该男子腾出救援条件和空间,期间还使用无人机为他送水送食物。

最终,在救援人员努力下,该男子被救了下来,健康状况良好,并无受伤。

需要提醒的是,玩滑翔伞,首先要在正规的滑翔伞俱乐部学习,考取飞行执照后才能去飞。滑翔伞目前隶属于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管理,有一套完整的考试培训规范体系,通过系统的学习,才能保证滑翔伞飞的安全。

同时滑翔伞需要在有空域审批的地方飞行,正规的滑翔伞基地只有有证才让你飞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