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苹果618狂促最新资讯  > 正文

128G版低至3079元!苹果iPhone 11京东618大促

2023-06-18 0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京东苹果 618 狂促已经开启,iPhone 13 / 14 / 14 Pro / Pro Max、Apple Watch、iPad 等产品均有好价。其中,2019 年发布的 iPhone 11 128G 版今日京东自营直降至 3099 元,叠加 20 元补贴券,实付 3079 元近期新低,同时还可抽取 3 次京东无门槛红包。

iPhone 11 是一款采用前后双玻璃造型,中框为铝合金材质的手机,拥有 6.1 寸 LCD Liquid Retina 全面屏,分辨率为 1792 x 828,像素密度达到 326ppi,支持 DCI-P3 色域。整机三围仅为 150.975.78.3mm,重量为 194g。

配置方面,iPhone 11 使用 A13 仿生芯片,性能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并且续航方面相比 iPhone XR 的使用时间提升了 1 个小时。而相机方面,则搭载了 1200 万超广角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具备 f/2.4 和 f/1.8 光圈,同时在相机功能上支持人像光效、背景虚化与景深模式。前置摄像头则全系提升为 1200 万像素,光圈大小为 f/2.2,支持多种光效和视频防抖功能,最高支持 4K 60fps 的拍摄。

总体而言,iPhone 11 是一款性价比较高、功能齐全的手机产品,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一部配置不错、价格实惠的 iPhone 手机,那么可以考虑 iPhone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