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化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合资品牌的无奈!奥迪之后丰田挂牌:我们也有纯电动请往里进

2023-06-17 2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电动化时代,在燃油车叱咤的传统品牌突然间集体失灵”,尤其是在国内市场,自主品牌打得晕头转向

匆忙之间,合资品牌也纷纷转型,推出电动车,但很多都是畏畏缩缩,放不下过去的盘子,所以导致即便推出了电动车,依旧无太多人问津。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当地丰田4S挂出的广告招牌,在非常醒目的位置,上面是一台丰田bZ3的照片,配的文字为我们也有纯电动,请往里进,免费试驾”之类的字样。

实际上丰田并非首家,去年11月,就有一奥迪4S店外墙上挂出了奥迪也有纯电新能源”的标语,看起来颇让人感觉心酸,毕竟燃油车时代的佼佼者,怎么突然间就跟不上队伍了呢?

网友:都说了纯电动车最好不要买杂牌(泛指合资);呦,这不是丰田嘛,我还是想看你桀骜不驯的样子;应该写上用了比亚迪刀片电池和电机”,这样才更有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