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西ins发文感谢中国粉丝:有你们真好

2023-06-16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中,阿根廷男足国家队以2-0击败了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赛后,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发表微博,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一次非常愉快的中国之旅,非常感谢中国球迷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梅西写道。

足球 (1)

外国媒体也在赞叹中国球迷对梅西的热情。Goal.com发表文章:“穿着阿根廷10号球衣的球迷挤满了北京工体,梅西在比赛中的每个动作都得到了球迷的欢呼,他们还现场见证了梅西创造的个人纪录精彩进球。尽管梅西将前往美国踢球,但他的受欢迎程度没有丝毫下降,这次中国行之火爆实在让人惊叹。”

QQ截图20230616135130.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球队比赛结束一个小时之后,仍有大批球迷守候在工体西门外,期待阿根廷队大巴车驶出时,能够看到偶像梅西的身影。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