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集团ISG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集团:AI 服务器等基础设施业务年收入超 20 亿美元

2023-06-16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联想集团 ISG(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日前宣布其全球 AI 基础设施业务年度收入突破 20 亿美元,并公布其下一阶段增长战略,即未来三年将追加投资 10 亿美元,以加速全球企业的 AI 部署。

联想

作为追加投资的一部分,联想在全球将投入 1 亿美元用于发展联想 AI 创新者计划,该计划在第一年已与 45 家行业领先的 ISV 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 150 多个领先的 AI 解决方案。通过新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更快速地部署和利用领先的 AI 能力,比如生成式 AI、计算机视觉、语音 AI 和虚拟助手等。

「在我们已经拥有的 150 多个 AI 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这项关键性投资进一步扩展了 AI-ready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开发,帮助客户克服部署复杂性,更轻松地应用 AI,为市场提供变革性的服务和产品,」

联想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总裁 Kirk Skaugen 表示,「在我们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征程上,联想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将 AI 技术引入数据领域、边缘计算等方式,赋能客户智能化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印度计划建设庞大的AI硬件基础设施 但远不及中国

    印度国家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印度AI团队上周五发布了一份AI愿景文件,呼吁在国家计算基础设施上进行大规模建设。这一计划将包括三个层面的计算能力,即高端计算、推理和边缘计算,以及拥有200/400Gbit/sec速度的分布式数据网格。愿景文件也未提及采购,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因为为任何实体采购GPU并不容易。

  • 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每月入账1亿

    OpenAI宣布其年收入达到13亿美元,每月平均收入超过1亿美元,年同比增长超过4500%。这一巨大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付费版ChatGPT的推出,用户对其会话聊天机器人的订阅取得了显著增长。这一趋势表明,AI公司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持续增长。

  • 我国AI服务器市场激增 2023年上半年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达31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半年度加速计算市场报告》显示,在大模型时代背景下,我国AI服务器市场需求激增。2023年上半年,我国加速服务器市场规模较上年同期增长54%,达到31亿美元。从技术角度看,GPU卡占有90%的市场份额;从品牌角度看,中国本土AI芯片品牌出货超过5万张,占比整个市场10%左右的份额。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AI视野:谷歌搜索推出文生图功能SGE;首个生成式AI安全指导性文件发布;QQ浏览器推PDF阅读助手;OpenAI宣布年收入达13亿美元

    谷歌的AI搜索功能SGE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使用户能够生成图像和写草稿,并采取了严格的过滤策略以防止不当内容的出现。Adobe推出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ProjectFastFillAdobe正在研发名为「ProjectFastFill」的生成式AI视频处理技术,允许用户轻松添加或删除视频中的对象。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07.11386.pdf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gyhandy/Channel-wise-Lightweight-Reprogramming数据集地址:ht

  • 被称小迪拜!中国最强村庄火了 在浙江:主攻高科技、年收入650亿

    9月27日消息,中国最强村庄火了,还被冠以小迪拜之称,这里在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的花园村。据悉,该村庄去年全村营业收入650多亿,村民人均年收入达16.5万,是全国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的8倍,被称为中国小迪拜”。这个村里的村民,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16年的免费教育,每个月可以领免费的大米、猪肉、食用油,还有建房补贴、免费公交、免费数字电视、奖学金等几十种福利。如此成绩全是国货和高科技的带来,为什么这么说?村里的一个国货集团,花园集团,其拥有5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产业涵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木制品、文化旅游等领?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还回来吗?贾跃亭海外五年收入预计为1.17亿元:国内已无财产可执行

    9月26日消息,贾跃亭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但是他在海外日子过的还是可以的。近日,乐视网及贾跃亭被判赔偿A股投资者20.4亿元,通过追踪贾跃亭海外资产发现,其5年间收入已达上亿。2019年贾跃亭为摆脱债务纠葛,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在第四修订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中,贾跃亭曾对其2020-2024年的现金流进行了预估,其收入主要来自两个部分:一是工资,二是租金。在�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准备在其业务中使用AI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迎来一项新的变革,他们计划开始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来改善政府运营。州长乔什·夏皮罗在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州内的公共安全机构已经开始与AI专家咨询,以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AI驱动威胁,如欺诈行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