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长虹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虹电视“长虹超脑”大模型AI系统宣布正式公测

2023-06-1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长虹电视宣布,长虹电视部分产品将搭载“长虹超脑”人工智能系统,面向用户正式公测。

“长虹超脑”是依托于多模态交互,语义理解及意图识别,大数据等技术构建起的人工智能超脑系统,具备能感知、能理解、能学习三大核心能力。可应用于日常生活答疑,专业领域探索以及个性化服务等方面。搭载于长虹电视上,以数字形象“长虹小白”的形式与用户交互,并执行指令。

微信截图_20230615103012.png

搭载“长虹超脑”的电视,实现了深度交互、内容多元、场景丰富等全方位升级,并且其理解能力将呈几何倍数提升,“知识面”也将显著扩大。基于AI大模型,长虹将进一步赋能电视在影音娱乐、学习辅导、家庭健康、知识百科、智慧办公等领域提供更强大的用户体验;也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需求,让电视成为家庭的智能中心,服务于用户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月20日,长虹将在线举行行业首家人工智能大模型电视发布会,介绍长虹超脑产品并进行演示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