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抵达北京 2019年以来来访

2023-06-15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14日晚上9时49分,盖茨基金会创始人比尔·盖茨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我刚刚抵达北京,这是我自2019年以来第一次来访。”

盖茨基金会与中国合作已长达15年之久。盖茨写道:“全球在减少儿童死亡和贫困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然而全球危机却让这些进展受阻。食品价格高昂、债务沉重和结核病、疟疾发病率不断上升,我们需要创新。”

故宫

他还表示,中国在研发抗虐新药和投资气候适应性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极丰富的经验,有能力帮助全球更多人实现发展。

目前,盖茨的财富排名位居全球第五,财富净值为1291亿美元。本周一,他首次被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超越,埃里森的财富净值为129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