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排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排队5小时!浙江网红面包黄牛加价上百元 网友吐槽:消协回应

2023-06-1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排队5小时,就为吃口面包,浙江这家面包店真的火”到不行。

宁波天一广场的网红烘焙品牌店开业后,生意就异常火爆,消费者选购产品一度排队四五个小时。

正因如此,最近有宁波的市民反映,店门口出现了黄牛”的身影。有的人为了品尝一口网红面包,甚至花了上百元差价。”

在该品牌的店里有一款名为原创惠灵顿牛排牛角包”的产品,售价为58元一个,每人只能限购一个。一名黄牛说,带惠灵顿的350元,一套5个。不带惠灵顿的280元,一套5个。我们赚七八十块钱差价。”

对于这样的情况,店家经竖起了一块告示牌,尊敬的客户您好,请勿从黄牛处购买产品。”下面还附注说,天气炎热,烘焙与甜品长时间在高温处放置易变质,且黄牛手中变质产品可能是隔日滞留产品!

宁波市消保委公益律师强调,黄牛”倒卖是一种扰乱市场秩序的非法经营行为,侵害了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宁波市消保委呼吁广大商家,一时的火爆不能代表长久的流量,回归商品本质才是正道。”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购物,按需消费,同时注意保留凭证。更不要因为网红”而忽视了产品本身的质量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