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T 版本手机开售,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强过骁龙 8 Gen3

2023-06-1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 月 13 日消息,iQOO 首款 1TB 版本手机,iQOO Neo8 Pro 16GB 1TB 版本现已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搭载天玑 9200处理器,自研芯片 V1 ,支持 120W 超快闪充,并配有 144Hz 高刷屏幕,售价 3699 元。

iQOO Neo8 Pro 充分升级游戏体验,让你打游戏更强更 Pro,《王者荣耀》原生 120 帧几近满帧。它搭载穿墙天线簇,更强的网络信号实现更 Pro 的游戏体验,MAGT 自适应画质能让你玩高帧游戏更稳帧,还有 4D 游戏振感,操作手感丰富。

天玑 9200旗舰平台采用台积电第二代 4nm 工艺制程,创新芯片封装设计增强散热能力,CPU 性能再创新高,这也是目前排行榜上,暂时跑分榜首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