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班把老师扔进水池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结束后全班把老师扔进水池寓意“集体上岸” 家长:报答老师情谊

2023-06-11 14:23 · 稿源: 快科技

干了当初我没干的事儿”。

近日,一则#全班把老师扔进水池寓意集体上岸#的视频走红网络。

据报道,6月9日,贵州遵义,全班56名学生高考后回到学校举办告别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抬起班主任把他扔进水池,寓意学生们集体上岸”。

视频显示,一名穿黑色衣服的老师被学生抬起扔进水池,随后老师起身,向学生泼水,整个氛围十分欢乐。

已经是策划好的,意思就是学生已经成功上岸了,以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意思,来报答老师的情谊。”

家长钱先生称,师生间关系很好,扔进喷水池是提前说好的,最后大家抱在一起流泪。

有网友提醒,下届的孩子们注意了,下回可别头朝下了,还是挺危险的。”还有网友表示,不建议扔老师,建议扔同级其他考生,上不上岸得横向比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