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闻推荐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复旦发布「新闻推荐生态系统模拟器」SimuLine:单机支持万名读者、千名创作者、100+轮次推荐

2023-06-11 10:02 · 稿源: 新智元公众号

理解在线新闻社区的演变对于设计更有效的新闻推荐系统至关重要,但由于缺乏适当的数据集和平台,现有研究在理解推荐系统如何影响社区演化方面存在局限,导致了可能影响长期效用的次优系统设计。针对这一问题,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CISL研究团队研发了新闻推荐生态系统演化模拟平台Si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智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杰伦唱了《倒带》 与数万名歌迷互动

    周杰伦的“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0月12日晚7点在上海体育场火热开唱,数万粉丝齐聚现场,聆听周杰伦带来的四十余首歌曲。演唱会将持续到10月15日。这首歌曲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 在百度,“手把手”教600万创作者内容变现

    “在百度如何实现高效的商业变现?““如何开通百享计划?”“粉丝多收入少怎么办?”百家号“宝藏变现指南”直播间里,不断有人抛出问题,百家号变现业务负责人们一边讲解着赚钱干货,一边实时解答评论区创作者的疑问。这是百度百家号与新榜共同发起的“宝藏变现指南”直播周活动,针对正是百家号的创作者们。平台助力创作者,创作者以内容反哺平台,百度正与创作者同舟共济,共建正循环的内容生态,对于内容平台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长期主义。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我的世界:地下城》推出最终版本 已吸引2500万名独立玩家

    《我的世界:地下城》官方发布消息,该游戏自五年前首度公布以来,已吸引超过2500万名独立玩家参与探险。将推出全新的1.17版本作为游戏的最终更新,不会再增加新的内容。游戏可单人进行或支持至多四人同时冒险,同时支持云存档和全平台存档功能。

  • 抖音上线“作者新鲜事”变现新模式,为创作者带来哪些利好?

    还在担心内容变现太难?如今,内容创作者有了新的变现玩法。创作者接单往往大多是等待品牌询单,被动接受客户挑选;如今,创作者们终于可以争取更多从被动接单转变为主动变现。更好的变现环境,更多的变现机会,也将助力创作者在持续创作、优质创作的方向上走更远,实现变现与专业内容创作的良性循环。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玩出梦想作为上海科技行业先锋,荣获“上海设计100+”大奖

    9月28日,2022-2023“上海设计100”发布会暨“设计创新型城市”论坛举行。在新发展阶段,上海开启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与全球“创意城市”合作互鉴,全面推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活力城市空间、优化社会公共服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聚力共铸城市品牌。为行业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权力的游戏》创作者和其他作者起诉OpenAI侵犯版权

    多名知名作家对OpenAI提起诉讼,指责其旗下产品ChatGPT大规模侵犯著作权。原告阵容强大,包括《冰与火之歌》作者马丁以及畅销书作家约翰·格里沙姆等17人。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在人工智能时代构建和谐共生的未来。

  • 新职业!100 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unisim:可交互的真实世界AI模拟器 提供仿真体验

    unisim是一款创新的互动模拟器,经过生成模型的训练,可以以连贯的方式模拟对人类、机器人和其他互动代理进行的动作,并为它们提供仿真体验。这一技术代表了生成模型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可以用于从游戏和电影中的可控内容创建,到在仿真中训练直接在真实世界中部署的实体代理。UniSim代表了生成模型领域的创新,为互动模拟提供了有力的工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