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雨预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蓝三黄”预警高挂:注意防范雷电、暴雨、大风、冰雹

2023-06-11 09:0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0日消息,上海中心气象台2023年06月10日19时03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的降水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内中心城区、浦东、崇明、松江、青浦、闵行、嘉定、宝山等地将出现1小时35毫米左右的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黄色预警目前仍然维持,申城一蓝三黄”预警高挂。

气象专家提醒,雨天路面湿滑,视线条件变差,部分路段可能因短时强降水出现较深积水,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自驾出行时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途中牢记降速、控距”,谨慎驾驶,以保安全。

另外,停车时应远离楼房、枯树、广告牌,行车路过桥梁等特殊地形时,要握紧方向盘,注意防范横风。

下雨天,骑行者或行人在穿雨衣或举伞后,视觉听觉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机动车转弯容易侧滑且存在盲区,务必要减速慢行、耐心避让,不与行人或非机动车抢行,过弯之后再恢复正常车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