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食材处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备餐真分类,健康不串味,东菱备餐佐料机新品发布

2023-05-29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处理食材是烹饪的第 一步,任何细节都有可能影响最后出餐的安全卫生。人们一直在寻求更专业、更有效的备餐方式,尤其是有娃、有老人的家庭,他们对食物的卫生和细腻度有更高需求。无奈市面上的绞肉机存在着不少糊弄式分类:只有一个碗,肉菜混合不卫生,频繁换洗还会拖累备料进度;只有一把刀,多碗备餐还是会串味、滋生细菌;刀头种类单一,食材细腻程度没得选!

为此,东菱电器持续深耕食材预处理领域,不断思考如何给现代家庭提供安心且有效的备餐体验,针对分类不到位出现的生熟混合、食物串味等痛点,在 2021 年推出了东菱百味佐料机。它凭借其刀碗生熟分类、无线便携、套娃收纳等优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 2022 年双 11 期间东菱百味佐料机更是爆卖40000+台,当年获得天猫双 11 高端绞肉机行业销量TOP1,可见东菱该产品在备餐领域的专业水平。

东菱百味佐料机上市以来,东菱也持续关注着专业达人、会员和消费者的使用反馈,通过用户调研和数据分析后,洞察到现代家庭对餐前备料场景有了新的需求:希望可以有更丰富的辅食和干碟场景、把肉馅绞得更细腻的动力追求以及入口更安心的材质要求。基于此,东菱电器不断对产品体验改进优化,沿袭了深受市场认可的健康分类概念,以及改善普通绞肉机无法根据家庭成员口感需求不同,来控制食材粗细度的行业痛点,于近日推出升级款新品——东菱备餐佐料机。

东菱备餐佐料机颇具匠心升级了锯齿刀和陶瓷小碗,四碗三刀自由组合满足了肉菜分类处理的需求,解决生熟混合、食物串味带来的健康隐患,同时通过换刀实现了对食材细腻度的控制,再配合300W大功率电机有效简化耗时繁琐的食材处理工作,让备餐更有效、更科学、更安心。

四碗三刀真正分类,肉菜区分粗细可调

市面上大多数套娃绞肉机是通过多碗分类实现生熟区分,但实际使用却只有一把刀,生熟食材都用同一把刀绞,频繁换洗还是逃不过细菌交叉感染、串味等风险。虽然有的套娃绞肉机配有两把刀,但同一种刀头设计不仅无法控制食材的细腻程度,长期绞打偏硬的食材还会磨损刀刃进而影响切碎效果!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备餐体验,东菱备餐佐料机配置三种针对不同食材设计的刀头,分别是锯齿刀、佐料刀和绞肉刀。全新升级的锯齿刀是市面上绞肉机所不具备的,它通过阵列锯齿切割,硬质食材也能实现粉碎式的切碎效果,过筛就能得到粉状成品,适合制作各种调味盐和口感更加细腻的辅食,不止如此,干碟、麻碟也能轻松备好。而佐料刀采用 126 度上沿刀刃设计,实现回旋均匀绞打,很好的保留了酱料和辅食的颗粒口感。制作过节饺子宴的生鲜肉馅可用绞肉刀,双层四叶设计,立体切割馅料不留粗粒。

而且,针对市面上普通绞肉机分类不到位产生的卫生问题,东菱备餐佐料机还通过标配四碗三刀,实现从刀到碗的真正健康分类。1200ml的大碗绞肉馅, 3 个260ml的小碗绞酱料/辅食,每个碗上都有对应标识,使用好区分不易混淆,轻松做到肉菜分类,解决因生熟混合串味、滋生细菌等卫生问题。

升级陶瓷小碗,制作全阶段辅食更安心

精致多样的辅食不仅能带来均衡的营养,更能让宝宝爱上吃饭。想要宝宝吃上无添加的健康辅食,最 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然而对于大部份新手爸妈来说,自制辅食难免会手忙脚乱:辅食工具没挑好喂养不安全,份量不好控制,食物种类不够营养跟不上,不够细腻影响消化吸收,细腻度没得选等。

鉴于此,东菱备餐佐料机贴心地把小碗升级为耐高温的食品级陶瓷材质,可放蒸锅、洗碗机,蒸完直接绞,过程不会释放有害物质,直接当辅食碗,喂养省心也更安心。而且这款备餐佐料机的陶瓷小碗是260ml的黄金容量,一次可绞50g左右的食材,餐餐辅食少量现绞,不用担心食材用量把握不好而做多浪费。三只小碗一色一用,一次备齐多种辅食,特别适合宝宝需要逐步添加辅食种类的成长阶段,让宝宝的营养吸收更均衡全面。

此外,宝宝不同成长阶段对辅食的细腻度要求不同,食物从细到粗的细腻程度过渡有助于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而且对多娃家庭来说,大娃小娃的咀嚼功能存在差异,食材精细程度更需要严格把控,然而这一切经常让新手爸妈感到力不从心。东菱备餐佐料机配置的佐料刀和锯齿刀就能够很好满足到辅食细腻度的多样性。通过换刀,新手爸妈就能够轻松切换辅食的粗细度,很是方便!除此之外,宝宝辅食应该尽量少加糖、盐及各种调味品,锯齿刀还能帮助宝妈制作各种天然调味盐,例如猪肝粉、虾皮粉等,用食材原味代替化学调味,拯救辅食寡淡也不会形成营养负担,好吃又健康。

制作南北花样酱料,风味众口可调

酱料不只是火锅、沙拉简餐、传统面食的灵魂角色,平时一日三餐也离不开它。然而不同地域的家人、朋友口味各有不同,有的钟情于油碟的咸辣鲜香,有的酷爱干碟的口感清爽不油腻,还有不少喜好麻碟的香酥浓郁。

东菱备餐佐料机一机即可满足多人口味需求,佐料刀和锯齿刀搭配使用,油碟、干碟、麻碟等不同南北酱料都能为你一一实现!三只小碗分别制作三种口味,每个人的口味习惯都能照顾到位,绞完还能直接当味碟使用,陶瓷材质蘸着吃更安心。这款东菱备餐佐料机不仅可以做普通的油碟酱料,制作干碟、麻碟也能游刃有余,大大丰富了酱料使用场景,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实用不易闲置。

升级300W大功率,6秒成馅备餐更有效

上班族每天做饭时间都比较紧,有效的食材处理方法可让他们烹饪更轻松自如。东菱备餐佐料机的四碗三刀通过灵活组合实现肉菜分类处理,不用频繁换洗就可以一次同时备齐多种食材,有效缩短备餐时间。除此之外,动力也是影响备餐速度和效果的重要因素。绞肉机的动力不足,所耗费的时间就会更多,绞出来的细腻效果也未必能达到预期。

为此,东菱备餐佐料机升级搭载了300W大功率纯铜电机,20000r/min的高速马力与刀头巧妙配合,有助于快速切碎食材。强劲动力令食材搅打得更加均匀,6s就可绞出细腻肉馅,连难处理的肥膘肉筋膜都能轻松绞碎,比手剁更精细,让备餐过程更有效、更省时省力。

 套娃式一体收纳,腾出下厨大空间

厨后的收纳问题,一直是很多家庭的困扰。烹饪做饭难免会备上各种功能的厨房器具,但大多数厨房器具很难进行有效的收纳,导致厨房乱作一团。

有别于传统绞肉机,东菱备餐佐料机采用的是套娃式收纳设计,刀片等配件全部收纳到佐料机里面,四碗三刀也能瞬间化零为整,配件再多也不用担心丢失。套娃步骤也很简单,一叠一套,收纳起来就是个整体,轻松容身厨房每个角落,这样不仅能节省更多的厨房空间,而且经过收纳后厨房也更加的整洁和美观,特别适合购置很多厨房小家电的家庭使用。

“Donlim东菱电器”是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705)的核心自主品牌,借助新宝集团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创新设计能力,以及供应链实力,东菱深耕厨房电器、探索生活电器赛道,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烹饪与清洁体验。

 此次推出的东菱备餐佐料机,通过迭代升级锯齿刀、耐高温陶瓷小碗和300W大功率电机等功能,满足了大众肉菜分类处理、食材粗细度可控的备料要求以及馅料/辅食/蘸料/干碟多元化的有效备餐需求。无论是日常忙碌但又热衷于自己下厨的上班族,还是照顾家人饮食健康、追求下厨效率的精致妈妈,东菱备餐佐料机都能成为你不可或缺的备餐好帮手,为你开创一种科学健康、有效的食材预处理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