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连万达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强调该消息是未经证实的传闻

2023-05-25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大连万达集团经官方网站声明,澄清其销售20个商业中心达到160亿人民币的消息不实,并 强调这是基于未经证实的传闻。

此前,有媒体报道大连万达集团正在考虑出售旗下20个商业中心,但大连万达集团在声明中强调这些传闻不准确,也未被证实。

万达 (2)

集团对准确信息的重视表示高度关注,承诺继续保持透明度,及时澄清事实,避免对集团声誉和利益造成影响,并表示将探索业务发展机会,根据市场需求和战略调整旗下商业中心。

该声明旨在消除公众对于销售金额的猜测,确保市场得到准确和可靠的信息。由此可见,流言和不准确的传闻常常会引发市场波动和不必要的恐慌,在商业环境中应该格外小心。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