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教程:如何用midjourney创建高质量的产品照片 附20多个提示案例

2023-05-24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本文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这是一个全民allinAI的时代,无论是教育行业,自媒体行业还是电商行业,都可以利用AI来提高生产效率。

之前,站长之家分享过不少用midjourney设计logo,生成真实人物肖像的案例。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midjourney在电商方面的应用场景——用midjourney创建高质量的产品照片。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高质量的产品摄影确实可以帮助您脱颖而出并推动更多销售!这是让您的产品受到关注并给潜在客户留下印象的绝佳方式。

通过正确的提示,你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来获得高质量的产品摄影图。

QQ截图20230524162541.jpg

产品摄影可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当涉及到不断变化且难以模仿的自然光时。

但别担心,这就是Midjourney的用武之地——我们都知道新的MidjourneyV5.1在制作异常逼真的图像方面令人难以置信!它可以提供完美的设置,如照明,以实现一致且成功的产品摄影!

今天,我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正确的提示和工具逐步创建令人惊叹的产品照片。

从基本的照片拍摄开始,我们将改进并添加更多关于项目、设置和上下文的细节。

1. 基础

2. 装饰物品

3. 构成

4. 灯光

5. 角度

最后,我还将为您提供制作广告海报的技巧,包括关键字和参数。坚持到最后的额外。

1.基础

让我们从基础开始。创建逼真的产品图像时,您将需要这些词中的任何一个来开始

●产品摄影

●商业摄影

对于极简风格,您需要选择柔和、柔和或浅色的干净背景

●浅褐色的

●白色的

●浅灰色

●淡粉色

●浅蓝色

●柔和的色调

香水瓶——基础产品摄影

提示:Productphotography,aperfumebottle,onacleanlightbeigebackground

2.装饰物品

为了获得最佳的产品摄影效果,请确保您拥有稳定、光线充足的背景,并尽量减少干扰。这将确保您的图像看起来专业并吸引目标受众

由于我们今天的主题是高端产品,所以您可能要包含的装饰物品应该是简单的物品,以营造出简约而干净的场景。您可以购买以下物品:

●石头

●花

●分店

●旱厂

●叶子

●木头

一些石头

提示:

Productphotography,photoofonewhitecandle,onacleanlightbeigebackground,withsomestones,aflatfrontshot,beautifulsoftlightingandshadow

这张简洁干净的图片非常适合展示您的徽标。在这里,我添加了一个使用Midjourney创建的徽标。

image.png

一块石头和一根树枝

提示:

Productphotography,onewhiteskincreamproduct,onacleanlightgraybackground,astone,abranch,aflatfrontshot,softlighting,minimalstyle

3.构成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