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ma最新资讯  > 正文

3D领域的Midjourney?Luma AI助您捕捉真实之美

2023-10-16 17: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Luma AI 是一款革命性的3D捕捉技术,具备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效果。它使未来的视觉效果技术可用于每个人,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支持多平台,让您随时随地捕捉逼真的3D图像。

Luma API 还可帮助您在几分钟内规模化创建高质量的逼真3D资产和环境,彻底改变创意产业的创作方式。 Luma AI,未来的视觉效果现在已经实现。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lumalabs.ai/

Luma AI拥有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效果。光线会如梦如幻地反射在水面上,城市的霓虹灯会在夜晚闪烁,仿佛您置身于现实世界一般。这种令人惊叹的真实感将使您的3D图像栩栩如生,无法区分是真实还是虚拟。

最令人振奋的是,Luma AI并不仅仅服务于专业人士,它为每个人的未来提供了可能性。无论您是摄影师、艺术家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这一技术。它支持多平台,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捕捉逼真的3D图像,将您的创意灵感付诸实践。

如果您需要批量生成高质量的3D资产和环境,Luma AI的API是您的得力助手。它能够在几分钟内创造出逼真的3D元素,彻底改变了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影视制作的方式。这项技术为创意产业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机会,让我们的创作更加引人入胜。

主要功能:

革命性3D捕捉技术: Luma AI 是一款领先的3D捕捉技术,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逼真度和细节捕捉世界。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Luma AI 能够为您的项目提供超越传统摄影和渲染的视觉效果。

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 Luma AI 的强大引擎能够呈现出引人入胜的光线和反射效果,让您的3D场景看起来就像是真实的一样。无论是日光反射在湖面上,还是城市景观中的霓虹灯闪烁,都能得到完美呈现。

为每个人的未来: Luma AI 的愿景是将未来的视觉效果技术带给每个人。不再局限于专业人士,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这项技术,为他们的创作和项目带来惊人的3D视觉效果。

多平台支持: 无论您是使用iOS设备还是Web浏览器,Luma AI 都能为您提供无缝的使用体验。随时随地捕捉逼真的3D图像,让您的项目更生动。

Luma API – 规模化创建3D资产: Luma AI 还提供强大的API,允许您在几分钟内规模化创建高质量的逼真3D资产和环境。这将彻底改变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影视行业的创作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