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推出采用联发科dimensionity 8200 ultra芯片的新手机

2023-05-20 21:56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将于本月底发布其新手机,小米civi 3。这款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全球首款dimensionity8200ultra芯片,该芯片由小米和联发科共同定义,将显著提高手机的成像能力。dimensionity8200ultra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上,单核得分为1148,多核得分为3356,并配备了12gb的内存。小米civi3也有望支持5g漫游,成为业内首款支持5g漫游的手机。

小米civi 3搭载dimensionity 8200 ultra芯片,其意义重大,原因有以下几点:共同定义的芯片有望提高手机的成像能力,这对许多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是一个关键功能。手机对5g漫游的支持将允许用户在没有5g覆盖的地区访问和使用另一家运营商的5g网络,这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方便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