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0后宝爸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宝爸拽脚倒提1岁女儿摸金鱼 妈妈称没危险:网友吐槽为啥要摸

2023-05-13 11:1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江苏无锡一位90后宝爸拽脚倒提着女儿让其摸金鱼引发热议,不少网友指责家长无知。

宝妈周女士称,提前确认过池塘没有通电,没有危险生物,水也很浅。整个过程只有十几秒,并没发生网友所说的脑充血情况,孩子也感到非常高兴。

这位母亲还表示,自己认为不应该泯灭小孩子的天性,能让孩子高兴的事就会做,不过需要大人把握好尺度。

随后有不少网友表示,这跟安全没关系,跟素质有关系。观赏鱼,为啥要摸?出了事自己负责就行。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不是无锡崇安寺喂金鱼的地方,你说你摸就摸了,干嘛还要发到网上炫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