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如新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耕中国20年,如新在20周年活动中畅谈社交电商发展未来

2023-05-12 17: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19 日,如新中国 20 周年首 个品牌活动在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盛大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400 余名事业经营伙伴现场出席,会上,如新对于“社交电商”发展趋势以及企业未来方向给出明确的展望与规划,力图通过产品创新建立与用户之间的信任,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如新集团大中华成长策略及如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盛子人诠释了如新 20 年步履不停,持续进行创新的企业基因,在盛子人看来,“如新是以变革为根本创立的,不论是 1984 年如新提出的‘荟萃优质、纯然无瑕’的产品理念,亦或是直销、口碑营销的渠道模式,在当时都是相当颠覆性的”。

捕捉发展趋势,用创新赋能发展

作为快速发展的美丽健康企业,如新准确把握时代命脉,对于市场变革提出了自己的简介,盛子人表示,“数字连结、社交电商、零工经济,是面向未来的三个宏观趋势”,这意味着想要在激烈的互联网大战中打破僵局、脱颖而出,必须要紧跟发展潮流,用灵活的思维助力企业打赢营销战。

短视频、直播,人人成为自媒体的时代,社交电商正蓬勃兴起。Grand View Research预测,到 2030 年,全球社交电商营收将达6. 2 万亿美元,达到 2022 年规模的8. 5 倍以上。知名商业咨询顾问、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认为:“我们需要跟随时代的变化转变思维,拥抱社交电商,拥抱更广阔的的发展机会。”

为了全面捕捉营销发展特点,如新在去年发布面向未来3- 5 年的“Empower Me”战略,融合“社交电商、零工经济、产品订阅、个性化定制、物联网”五大趋势,构建了数字化生态系统平台。以NU店为例,在顾客授权同意的前提下,经营者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顾客画像,实现双方更有效、有价值的沟通。同时,还将能在微信上开展社群营销、组织团购等,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消费场景需求,这一改进不仅能够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沟通,还能为美容健康企业带来更多借鉴与思考。

严格把关生产质量,用真诚回馈客户

从进军中国市场,再到如今的屡获成效,以如新为代表的的健康美丽产品已在消费者心中占据重要地位,在消费者信任的背后,不难看出如新对于产品研发极 高要求,据了解,如新中国抗衰老研究中心研发总监任一萍,是中科院健康科学研究所的细胞生物学博士,加入如新已有 10 年之久,任一萍谈到,如新建立了来自化学、皮肤学、营养学、生物学等各领域 70 位专家研发团队及在医学界、学术界闻名世界的科研顾问团,以全程控制产品的质量,并致力于研制和生产品质优异的营养保健品。

如新深知,美丽是每一位消费者极力追求的目标,是全球共同的向往,因此如新立足于实际,从原料、工艺等方面出发,带领每一位在职员工坚守岗位原则,为消费者打造最 优质、安全的产品。目前,如新已通过全球一致的6S品质管控措施,这代表着如新的产品不论在哪个国家上市,都会根据当地的法律法规,对产品原料、生产工艺等进行一系列验证程序,其中,如新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也均顺利通过中国的相关检测与审批流程,所有信息均可查证,用心为消费者的美丽保驾护航,是如新刻在内心的重要守则。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如新还深入探索产品创新发展,品质与功效两手抓,任一萍提到,“ageLOC,是如新拥有独 家专利的基因抗衰老科技成果,也是行业重要的创新科研突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新集中研发力量,以创新作为主导市场销售的推动力,推出了一系列主打抗衰老领域的产品,包括营养保健品和护肤化妆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如新个性化、定制化的护肤体验已形成,精致护肤的理念正在支撑如新焕发新的生机,面向未来,如新将坚持强化数字创业平台创新发展,推动更多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中国美丽与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印度太空计划:未来2025年建造空间站 发展载人航天

    印度月船3号”任务今年8月登月成功,提振印度太空雄心。印度计划在未来20-25年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并计划通过印度首个载人航天任务Gaganyaan发展载人航天能力。”KSivan称,印度空间站建成后将独立于国际空间站运行规模会更小。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2023社交进入大变革时代

    2023社交还有新故事,微信巨头位置坐得还稳吗?不久前,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微信种草社区“小绿书”开启内测,字节跳动推出了海外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社交赛道为何再度火热,似乎没有终局?简单来说,过去几年,社交赛道一度遭遇增长困境——传统的IM和“左划右划”的陌生人社交早已无法获取和留住用户,面向大众的兴趣社区也逐渐遭遇流量天花板。AIGC的出现,似乎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