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隔空投送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女生地铁上隔空收到不雅照 iPhone用户建议升级到iOS16.2

2023-05-1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手机隔空投送是一项常用的功能,它能够帮助用户快速传递信息,节省时间和流量。然而,最近一位名叫苗苗的杭州市民反映,在她乘坐地铁时,经常会收到陌生人隔空投送的消息。甚至更过分的是,她最近竟然收到了一张陌生男子不雅的照片。

苗苗是使用iPhone13手机,系统版本为iOS15.0.1。她一直将隔空投送的功能默认设置为“对所有人开放”。在一次乘坐杭州地铁4号线时,她收到了一条陌生人发来的隔空投送信息。对方甚至在她拒绝后多次发来消息,最后甚至发送了一张不雅照片。在看到这张照片时,苗苗感到非常惊恐,并立即删除了这些消息。

iPhone 14 Plus,苹果

警方指出,隔空投送不雅照片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于这类事件,警方建议当事人及时保留证据,并拨打110报警。另外,苹果iPhone官方客服表示,在iOS16.2及以上的版本中,隔空投送的时长被限定为10分钟,超过时限后,隔空投送会自动关闭,这样可以有效避免陌生人发送消息的情况。此外,客服还建议用户关闭隔空投送的功能,以防止接收到非法或不良信息。

因此,我们提醒广大用户,在公共场所尤其是在乘坐地铁时,最好关闭手机隔空投送功能或关闭其中的允许所有人接收功能。在收到陌生人发来的图片、视频等信息时,切勿随意打开,以防接收到诈骗、暴力、色情等不良信息。如遇到此类情况,请及时保留证据并报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