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5 RC准正式版推送!iOS 16系统更新要绝唱了

2023-05-10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讯,苹果今晨面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送了iOS 16.5 RC,也就是iOS 16.5准正式版。

更新说明中,苹果提到修复了Spotlight无响应、CarPlay无法载入播客内容、屏幕事件无法重置或无法同步等问题,同时,锁屏新增庆祝壁纸以纪念LGBTQ 社区文化,苹果新闻新增体育标签等。

值得一提的是,iOS 16.5中还新增了呼叫Siri启动屏幕录制的功能。

苹果表示,iOS 16.5正式版和watchOS 9.5正式版将于下周上线。

如今,距离苹果6月份首发iOS 17的时间越来越近,iOS 16系统也进入更新末期,iOS 16.5或者尚未开始测试的iOS 16.6系统,都有可能成为iOS 16的绝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Phone 15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今晚推送:19款老机型能升

    按苹果的计划,今晚将开始推送iOS17正式版,届时老机型将抢先一步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动了刀,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iOS / iPadOS 16.7 和 17.0.1 更新修复重要错误和安全性问题

    苹果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一次iOS/ iPadOS17.0.1更新,以及iOS/ iPadOS16.7更新。CVE-2023-41993:处理Web内容中存在漏洞,导致可以执行任意代码。苹果公司还发布了macOSMonterey12.7、macOSVentura13.6等系统的更新,同样修复了上述问题。

  • iPhone X等神机被弃!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苹果发布 iOS 17.0.3 系统更新:修复 iPhone 15 Pro 过热问题

    苹果今天发布了iPhone的iOS17.0.3更新,该软件在iOS17.0.2发布一周后推出。苹果还为iPad用户发布了新版本的iPadOS17.0.3。苹果声称已经意识到这个安全漏洞在iOS16.6之前的版本上被利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