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羊了个羊最新资讯  > 正文

羊了个羊被通报 涉“欺骗误导强迫用户”

2023-05-0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工信部近日通报了56款存在损害用户权益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包括羊了个羊、消除星星乐等,要求这些APP及SDK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

根据法律法规,工信部最近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实用工具、休闲娱乐和短视频等APP及SDK进行检查,发现56款APP及SDK有损害用户权益的行为。工信部要求这些APP及SDK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如果整改不到位,工信部将依法依规采取相关措施。

《羊了个羊》是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于2022年6月13日正式上线,曾在2022年掀起一阵热潮,是当时讨论度很高的一款休闲游戏。

从2022年6月发布到2022年9月19日,“羊了个羊”相关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60亿人次,总互动超过540万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