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红米发布note 12r pro智能手机

2023-05-08 19:09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红米发布了note 12r pro智能手机,采用6nm snapdragon芯片,6.67英寸屏幕,120hz刷新率,12gb+256gb存储空间,合理价格为1799元。

红米note 12r pro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峰值亮度为1200nit。

  • 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是多功能和高效的,使其成为日常使用的绝佳选择。
  • 1799日元的价格点与市场上其他中档智能手机相比具有竞争力。

Redmi Note 12R Pro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手机体验,对于寻找新设备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6nm Snapdragon芯片和120Hz刷新率提供了流畅快速的用户体验。12GB+256GB存储空间为应用程序,媒体和文件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