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东淄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淄博175美少女接送游客非官方行为 可能是商家行为

2023-04-28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27日,有网友爆料山东淄博为了吸引“五一”来品尝烧烤的游客,派出一群1米75的青春美少女骑电驴接驳。

视频中可以看到,10名左右高挑的小姐姐穿着网球服、超短裙,齐刷刷地坐在自己的电瓶车上,戴着头盔向镜头挥手。 不少网友留言说,“本来没打算去的,但现在必须去了”“前几天看到网友说淄博马上要用美女计,现在真的用上了”。

但也有网友觉得,摄影师拍摄的角度太低,说“之前还挺好的,这就有点过了”“女生穿短裙骑车子真的合适吗?”。

潮新闻记者27日晚上打电话给淄博市旅游专线电话核实,工作人员很快接听电话,耐心说明说,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消息,但这不是官方行为,可能是商家行为。

潮新闻记者随后找到最早发布这个视频的抖音账号,视频配文是“淄博还有175的小姐姐”,BGM是最近火爆的跟淄博烧烤相关的神曲,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信息。

相关信息显示,这个视频是在27日下午1点多发布的,ip地址显示在山东,截至发稿这个视频点赞已经超过35万。

淄博市旅游专线电话工作人员很快接听电话,耐心说明说,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个消息,但这不是官方行为,可能是商家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