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更新隐私政策:ChatGPT聊天记录可关,但插件系统也会被禁用

2023-04-26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 消息:继意大利出于隐私考虑禁止AI语言模型之后,OpenAI宣布了一种新的数据管理方法,允许用户关闭 ChatGPT 的聊天记录。这意味着所有的对话不会再被用来训练和改进OpenAI的模型,也不会出现在历史侧边栏中。

但是,禁用聊天记录也会禁用插件系统,这可能会削弱模型的功能。插件系统是 ChatGPT 的一个关键功能,允许它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来回答它不知道的问题。

QQ截图20230426163058.jpg

新的数据管理方法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管理他们的数据和隐私,但这可能会以牺牲 ChatGPT 模型的功能为代价。

OpenAI 希望此功能将提供比当前简单地退出程序的选项更好的数据管理方法。

QQ截图20230426163114.jpg

值得注意的是,OpenAI 正在开发 ChatGPT 的新商业版本,称为 ChatGPT Business,它将为专业用户和企业提供对数据的更多控制。

新版本将延续 API 的数据使用政策,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不会使用用户数据来训练模型。OpenAI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ChatGPT Busine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