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1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发布新款红米12智能手机小米

2023-04-26 06:53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红米12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和fcc网站上,预计将很快在全球市场推出。这将是一款预装miui 14的廉价机型,5000 mah电池,支持33 w快速充电。

红米12的全部规格尚未透露,但红米12 c,这是早些时候发布的,有以下规格:

  • 6.71英寸720 x1560液晶显示屏
  • 联发科helio g85芯片组
  • 3gb-6 gb内存,64 gb/128 gb可扩展存储
  • 5000万像素主后置摄像头,5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5000毫安电池

红米12预计将是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具有体面的规格,使其成为精打细算的消费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小米的红米系列因其价格实惠和良好的性能而广受欢迎,红米12预计将延续这一趋势。这款手机的大电池和快速充电支持对于需要手机持续一整天的用户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