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社交小号意外曝光 潜水发文:你喜欢日本妹子吗?

2023-04-25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讯,本周一晚间,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向粉丝展示如何在推特进行订阅操作时,意外曝光了一个自己的小号,或者说潜水马甲

账户头像是个小孩,用户名Elon Test,ID是ErmnMusk。

尽管只是蛛丝马迹,奈何高手在民间”,细心的粉丝很快就挖出了这个账号,创建于去年11月,当月13日更新第一条内容,也就是马斯克完成收购推特几周后。

账号的第一个点赞是送给马斯克真身的动态,还有对特斯拉自动驾驶的评论Wow”等。

其它一些奇怪的内容还有你喜欢日本妹子吗?”,包括谈论数字代币等。

周一,该账号更新称我将在5月4日满3岁,多希望能老到可以去夜店。这说的是他最喜爱的儿子X,也就是他和前女友Grimes所生的第一个孩子。

这个账号关注的还有NASA、加州州长、悬疑小说作家斯蒂芬金、金卡戴珊等。

虽然马斯克尚未认领,但媒体和粉丝认为,大量证据表明这就是马斯克的小号马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